【缤纷数理】少数民族预科班“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48

介绍家乡

介绍家乡

认真听讲

认真听讲

总结本次班会

总结本次班会

  2018年12月17日下午3点,少数民族预科班在辅导员唐旭老师和姚禹彤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美美与共,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哈萨克族的同学带大家领略了阿勒泰的美丽风景与哈萨克人的热情好客;来自四川的同学给大家展现了中国最美县城稻城以及亚丁的绝美风景;也有云南的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彩云之南的魅力、大理苍山洱海、三塔寺的蔚为壮观、古城建筑的古色古香;内蒙古的同学们展现了大草原的蔚为壮观;维吾尔族的同学们给大家分享了天池的碧波荡漾、鸟语花香以及维吾尔人们粗犷但细腻的民族性格。最后,由唐老师和姚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了精炼的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把自己家乡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土生土长的家乡的温暖与美丽。在聆听中,同学们也对其他同学家乡的民族文化、风俗习惯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经过此次班会,相信班级的同学们会更加的团结,班级以后的氛围会更加的和谐。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