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31951801物理化学团支部推优入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54

参与推优人员自我介绍

参与推优人员自我介绍

唱团歌

唱团歌

宣读入党申请书

宣读入党申请书

  为加强全体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数理学院31951801物理化学团支部于12月18日中午12:30在教五楼409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一团支书仲婷婷主持,研一物理化学专业同学全体参与本次投票评选。会议开始,全体同学面对团旗,庄严肃立,高唱团歌。之后由团支书仲婷婷对投票规则和办法进行了简要说明。

  选举正式开始,由仲婷婷、刘小明、李丹阳、何晞岩、顾宇等5位候选人依次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从入党原因,个人经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服务于社会的希望。接着进入投票环节,所有同学每人选举三人后,上交名单。

  最后,由张华旭和袁志丹同学进行公开唱票,根据票数确定了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分别是仲婷婷同学、刘小明同学和何晞岩同学。1点20分选举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推优活动顺利结束。相信三位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能够在日后发挥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