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初级团校第五小组之参观北大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55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

抵达目的地

抵达目的地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加强初级团校小组成员凝聚力以及思想文明建设,四组同学特前往北京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参观学习。12月24日下午,四组同学乘坐公交车前往北大。

  12:30在北大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缅怀革命前辈,研读革命烈士的故事,学习前辈们的优秀精神,在一番学习后,大家感慨万分。小组中七人均表示,会吸取革命前辈们的先进精神,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在仔细参观学习后,此次缅怀之旅在小组成员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最后,为更好地记录下学习前辈精神的宝贵一刻,全组同学持团旗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最后,我们带着在革命前辈们身上学到的知识返回学校,同学们加强了思想的建设,增加了对团历史的学习积极性。在不断的思考总结中为自己的初级团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次参观中,同学们缅怀了先烈,学习了前辈们的优秀精神,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前辈们精神的指导下,我们会不断地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