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初级团校小组汇报总结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5

第二小组作汇报

第二小组作汇报

分享感受

分享感受

杨宗鹏作总结

杨宗鹏作总结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国家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理念,初级团校活动组织了同学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活动于12月24日,晚7:30,在教一楼415进行,并由各小组根据自己小组的参观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表感想。

  一、二组同学均参观了清华园火车站,以詹天佑的事迹作为切入点,先介绍了该火车站的背景,又讲述了清华园火车站建立的意义,使同学们对北京的一些历史遗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第三组同学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纪念碑,并介绍了三一八惨案的背景,震撼人心,引人动容。团总支副书记杨宗鹏为大家讲述了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贡献,抒发了安定生活来之不易的感受,号召同学们要感恩烈士,牢记中国梦并为之积极奉献自己。四、五组同学分别参观了李大钊故居与北京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人,表述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志向,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微弱却也不容忽视。

  于晚8:30,各组同学汇报结束,杨宗鹏对同学们的汇报演讲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寄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能够更快的成长和发展。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