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创新】创新实验班选拔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阅读:26

分享经验

分享经验

同学们积极提问

同学们积极提问

选拔宣讲会正式开始

选拔宣讲会正式开始

  为促进地学领域杰出领军人才的产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自2013年开始选拔优秀学生成立创新实验班。4月17日下午4时,2019年创新实验班选拔宣讲会在综合楼201召开。数理学院副院长王英滨、教学秘书肖畅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参加会议的还有往届优秀创新班学员。

  首先,副院长王英滨对创新班招生及学习情况做了介绍。包括创新班简介、选拔方式、培养方式三大方面,对于创新班的独特培养方式、优良的教学条件、强大的师资力量,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接下来,创新班学员杨宗鹏结合自己在创新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其介绍更加接近同学们,大家都听的专心致志、兴致勃勃。然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从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多方面提出问题,王副院长及往届优秀学员依次给予详细的回答,并进行补充说明,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

  会后,由优秀学员代表杨宗鹏将自己进入创新班以来的经历及以后的发展向同学们分享。听完同学们不禁表示深深地佩服,同时也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进入创新班,成为地学领域的拔尖人才。

  宣讲会圆满结束,创新班选拔报名已经开始,心向创新班的同学可以填写申请表后参加笔试,望同学积极报名,进入创新班,向地学顶尖人才的方向迈进。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