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数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8

微信图片_20190620110751

王英滨副院长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0110806

唐旭老师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0110811

第九届学生组织负责人与院领导合影

    6月18日下午4时,数理学院期末考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教三楼109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凤香,副院长张自力、王英滨,团总支书记唐旭,辅导员王海洋。
   会议由唐旭老师主持进行,首先由王英滨副院长针对诚信考试发表讲话,他强调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考场监控设施的完备,说明了作弊的后果,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阶段全力复习,冲刺期末,凭自己的实力考出好成绩。唐旭老师在其后分享里几例作弊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希望同学们增强认识,引以为戒。
   在接下来是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中,由与会领导们为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紧接着,王凤香书记发表讲话,勉励新任负责人继续努力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承担责任,做好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最后,王书记强调了暑期活动的安全问题,尤其注意政治安全,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
   会后,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与参会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同时也为数理学院团学组织再接再厉,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