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地大】数理学院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22

毛奕凯讲解班会主题内容

毛奕凯讲解班会主题内容

毛奕凯列举大学生活部分内容

毛奕凯列举大学生活部分内容

王海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数学专业

王海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数学专业

为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班级建设,数理学院于9月2日晚7点在教三楼307教室召开应用数学班新生班会。此次班会由数理学院本科班班主任王海英老师,郭翠平老师,新生辅导员毛奕凯,应用数学班代班长姜博源组织全体新生召开。

班会伊始,王海英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新生们在生活方面要注意的事项,并寄语同学们要在宿舍里建立起长久的友谊,向各位新生明确各种纪律,并在学习生活上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随后又介绍了数学人才在当今环境下巨大的需求量,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大学生活,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努力。

随后,新生辅导员毛奕凯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中的诸多注意事项,从高中与大学生活的对比到在大学应当如何学习,最后到如何让每天大学生活充实地度过,凝结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种种经验,掌声不断在教室中响起。

最后,郭翠平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后,提出了对新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新要求,也说明了大学中自身成绩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大学生在考试中作弊后果的严重性。

通过新生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相信在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建成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