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参观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10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对新中国70年建设历程的了解,11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起参观新中国70年大型成就展。从1949年的开国盛典,到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建成通车,从毛泽东主席到邓小平总设计师,从江泽民总书记、胡锦涛总书记到习近平总书记,一代代中国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150个新中国第一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的创业史、奋斗史,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优越性。大家表示,看了展览,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这些成就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但能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也同样能带领人民取得社会主义建设成功,取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绩,最终一定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19112017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