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辅导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10

  

1 

2 

3

  为提升数理学院本科生学业辅导水平,帮助学习困难学生提高学习自信与学习能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学业辅导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模式,数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教三楼308召开本科生学业辅导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学工组长唐旭主持,参会人员有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香、副院长王英滨、副院长张自力、数学教研室主任王翠香,及本科各年级班主任老师、辅导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唐旭老师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和学校反馈学业数据,说明学生学业辅导的目的及意义,以及目前我院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学业困难情况。接下来,就各个年级学生学业情况,班主任老师们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学习困难学生以及潜在学习比较吃力的学生情况。最后,王凤香老师、王英滨老师、张自力老师对于学院当前的学业辅导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倡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度,加强学生各阶段学业、心理的指导,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度。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学生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