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14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513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519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525

  时光流转,学期将末,将添新岁,收获良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1213日晚,数理学院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全体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和优秀社团指导老师。

  7点整,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学院副书记唐旭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唐老师对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本年度学生工作的成果,宣读了大会的表彰决定。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第一项是党建类奖项,首先播放了党建视频,彰显了党员先锋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付出,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然后由王凤香书记为校级优秀党组织、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二项是五四团学类奖项,首先通过视频展现了光鲜亮丽的活动背后,学生组织的辛勤付出,并由唐旭老师为校级五四红旗团干部、校级十佳团支书、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优秀团干部、团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团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三项是校级综合奖项,分别是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十佳集体,各类标兵等。颁奖期间,由校级三好学生获得者刘丰进行经验分享,他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历程、学习经验,同学们听得入神,都表示自己要向刘丰同学学习,争当先进。自强之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鑫磊同学也分享他的经验与故事,他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学习、科研、保研等故事,引得现场欢笑不断。此外,还播放了校级优秀班集体的展示视频,优异的成绩、丰富精彩的活动、令人赞叹的科研成果展现了他们的风采,真正展示了榜样的力量。第四项是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表彰。播放的国庆风采视频,再一次将全体与会人员带到了那令人激动的一天,也展示了参与者们在幕后付出的辛勤汗水,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为国庆7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由高世臣院长为他们颁奖后,受表彰同学代表刘佳奕分享了他的活动经历,那份幕后的辛苦与坚持,那份正式上场的激动与骄傲,那份结束后的怀念,感动了每一个人。接下来,由优秀学生代表带来诗朗诵《我也是第一次独当一面》,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充分的展现了学生干部在学习之外的工作付出,令人发现还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奉献。第五项是院级奖项,由王英滨副院长为创新班优秀学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支部颁奖,表彰他们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正印证了诗朗诵同学们口中的“我也是第一次独当一面”。至此,颁奖欢节圆满结束。最后,由高世臣院长进行表彰大会总结,他以由‘巨婴’到‘大师’为纲,表达了对全体同学们的殷切期待,院长的谆谆教诲,全体同学必将以拳拳之心,不负所望,为自己的发展努力,更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献力。在主持人的激情昂扬中,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成功地表彰了先进,鼓励了全体同学奋发向上的激情,相信在榜样力量的激励下,数理学子必将更加努力,创造出数理学院更好的明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