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中公教育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18

  图片1_副本

 

   2020年11月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数理学院高世臣院长、王凤香书记、张自力副院长、李洁老师、廉海荣老师、吴静老师、郑志远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前往中公教育公司,与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彭学军、考研研究院副院长李擂以及中公教育工作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彭学军副总裁首先对数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对中公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集团文化、集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合作交流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目前已经成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9年在深交所上市,成功登陆A股市场。

  高世臣院长就地大历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人才输送、资源共享、校企宣传等方面能够进行紧密合作。

  最后高院长与彭总裁签订合作协议书,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