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297

10622:00,数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在教三楼308顺利召开。本次例会旨在分配近期新生运动会相关工作,使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与新成员分享工作与学习方面的经验。前主席团成员钟佳睿、赵敏莅临指导、介绍心得,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戴腾、杨建斌、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会新部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戴腾向全体参会成员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希望学生会新成员能够融入学生会的大家庭。随后,前主席钟佳睿讲解了有关联络部以及数理学院学生会日常评审机制,向各成员介绍了云数理网络化运作模式与活动、特色工作、高校理学联盟等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之后,本次例会介绍了数理学院学生会四大组织的分工情况、数理学院以往的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前主席赵敏则介绍了学业方面的内容,向新成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业的关系,抓住时间不断提升自己。此外,2019级预科班付文泰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关于一年预科学习及在专业选择上的经验,希望预科的同学们确立目标、做好规划。

紧接着,两位主席介绍新生运动会的工作安排,分配任务给四个部门,并鼓励成员们积极参赛,预祝新生运动会顺利开展。杨建斌主席也讲解了关于申领奖学金的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努力争取奖学金。

本次会议于2320圆满结束,会后文体部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安排近期筹备新生运动会的相关事宜。通过此次例会,成员们熟知了相关活动,收获了有关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各部门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任务安排,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9bce558d2001ed4edb6a1e46901c544

9bce558d2001ed4edb6a1e46901c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