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教育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74

6c3f4c3b6b87ba2d7d773eed6d4912c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0日晚19:00,数理学院“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教三楼101教室举办,院长高世臣老师、院党委书记王凤香老师、党委副书记伊然老师、学院各学科教师代表、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不忘来时路,莫负少年心。会议伊始,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五位毕业生代表带领大家重温美好回忆,畅谈青春梦想,向老师和学院致以了最真挚的感恩和祝福。

临别殷殷语,伴君万里行。在这离别之际,来自数、理、化不同学科的王亚芳老师、王英滨老师、赵长春老师、郝会颖老师、邢杰老师、耿凤杰老师、吴静老师和郭培昌老师依次对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从生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无微不至地对毕业生叮咛嘱咐,千言万语惟愿君安。

随后,毕业生代表钟佳睿向高世臣院长献上鲜花,感恩老师培养,祝愿学院辉煌;王凤香书记赠予毕业生代表回增才学院照片,凝结珍贵记忆,珍藏家的温暖。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会议的最后,王凤香书记感谢了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辛勤栽培,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毕业生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高世臣院长则结合百年党史,对毕业生提出“守正心、走正道、扬正气”的要求,祝愿毕业生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