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年中总结暨“迎七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37

3a5333057c78a859bac25aa18624e4d

2021621日下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在测试楼518召开年中总结暨迎七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本学期工作总结、近期工作布置以及下学期工作部署三方面的内容。

首先,中心主任余涛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与成绩,主要包含保障了实验化学课程顺利进行,成功承办了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以及圆满完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大型仪器数据统计、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资产清查、危化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其次,余涛老师传达了学院实验室主管院长例会的工作精神,为了保障实验室安全,顺利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布置了近期的实验室工作。工作包含教育部安全检查反馈整改、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实验室安全工作;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以及按照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的要求,做好四停一封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保障重大活动顺利进行。

此外,还对下学期的研究生新开课程以及实验化学课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教师对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以及科研等工作献计献策,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通过此次会议,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必将全力以赴做好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服务于学校的发展,保障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