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77

1 2

3

建党100周年庆典到来之际,为加强危险物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为党的百年华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要求,6月18日9时24时6月26日0时7月1日24时,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严格落实公安机关关于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四停一封常规管控措施,即一律停止生产、经营、运输、使用活动,一律入库封存,不得使用。各实验室6月25日下午贴上封条暂时停止使用。“七一”庆典期间,化学实验室加强值守,值班老师每天拍照巡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628日下午数理学院高世臣院长、王凤香书记、张自力副院长、廉海副院长在各实验室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与实验老师们亲切交流,了解近期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情况嘱咐实验室负责人及时处置安全隐患,保持好实验室卫生,同时做好暑假期间的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

    数理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常抓不懈,始终强调把实验室的安全防范作为实验室管理的基础,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