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河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89

图片1 图片2

629日下午,在数理学院高世臣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河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纪爱兵、院长高红亚、副院长田大增、副院长苏珂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培光副校长对高世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苏珂副院长对学校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对如何更好的搭建学生培养平台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携手共进,拓展更多互利共赢的领域,推动学院间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及河北大学新校区的校园环境。

   数理学院陪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及院办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