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41

微信图片_20210702205132

7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在教五楼409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及各主任、副主任。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从各方面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辉煌历程。回首来路,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路人!这是历史的必然,更是人民的选择。党在号召,时代在呼唤,数理学院全体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实干诠释初心,用责任担起使命,用奋斗书写辉煌,以昂扬之姿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再出发!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自己的路。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守正创新,全力做好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凤香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数理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220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