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研究中心共建“学生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87


微信图片_20210706195734 微信图片_20210706195745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数理学院积极办实事开新局。继2020年在国家农业智能装备中心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后,数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再次取得新的进展。

7月5日上午,我校数理学院高世臣院长、王凤香书记一行十余人赴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研究中心签署了共建“学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我校万力副校长出席并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万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指出我校与高能所可以在多种学科研究上进行互补,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的建设为起点,大胆尝试,积累经验,推动学校与高能所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

根据协议,数理学院每年定期选送学生赴高能所进行实践和联合培养,多学科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必要的科研条件,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动手能力。

基地的建立,将有力推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时,为推进校级实践基地积累经验,为我校与高能所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数理学院

2021年7月6日

微信图片_2021070619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