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院领导班子下各教研室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81

微信图片_20210905214344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做到安全开学,院长高世臣、院党委书记王凤香、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一行,来到教五楼物理教研室及测试楼化学教研室进行开学返岗慰问。

书记及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首先向老师表示衷心的问候!随后认真听取了各系主任在暑假期间系中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首先王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开课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特殊时期积极应对新变化,迎接新挑战。随后高院长指出,学院要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以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与学改革创新,推进学习方式创新、创优,抓住机遇打造学院优质品牌课程,推动学科发展。希望学院按照教学大纲灵活课程安排,待学生返校后,迅速切换为正常教学科研方式,确保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并嘱咐老师们做好防护,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他再三强调: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安全制度与规定;要正确面对深刻领会国家、学校在特殊时期所提的特殊要求、所采取的特殊管理等。最后高院长指出:新学期即将开始,现阶段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将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问题,不拖拉、不扯皮。并寄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109052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