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125

岁始年头,万象更新。217日是学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10:00,院领导王凤香书记、高世臣院长、张自力副院长、廉海荣副院长在院办公室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及学工组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全面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的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基础教学工作为基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2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班子还实地检查了化学实验中心和物理实验中心“四停一封”的执行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目前,全院教职工都已全部到岗,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