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启动新一轮研究生联合培养落地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158

图片1


2021年,数理学院先后与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多学科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签署了学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学生培养实践基地。

时值2022年开学伊始,数理学院积极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稳步落地。34日下午,数理学院副院长廉海荣、院长助理董爱国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走访,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李正强主任、黄长平副主任、许华书记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派遣、项目联合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达成共识,要融教学科研于一体,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工作。

近期,数理学院将陆续到其他基地持续走访与交流,探索和推进研究生培养新机制、新途径、新制度的实践,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数理学院

2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