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迎接 5 名闭环冬奥志愿者回家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150

     3月17日下午,我校冬奥赛会闭环志愿者经过为期两周的隔离和一周的健康监测如期返校其中也包括我们数理学院的五位优秀的闭环志愿者。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来到地大体育馆东门,共同迎接志愿者们凯旋。学校领导对圆满完成冬奥会工作任务平安返校的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他们在冬奥会期间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片1

期间各学院志愿者陆续拿着行李走下大巴车,重返校园,数理学院学工组长助理李宗慧老师和团委书记钟佳睿老师顺利的接到了数理学院的 5 名闭环冬奥志愿者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志愿者们陆续收拾好行李,领取防疫包回到宿舍。

  图片4

期间志愿者们热切的表示:“今天在返回的大巴上,远远的就看见了学校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欢迎仪式,同时也在人群中找到了数理学院的迎接小分队,那一刻,我的归属感油然而生,心中激动万分!学院的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在送上问候的同时,还帮助我们把行李搬回了宿舍,这些举动让结束隔离后,初回地大的我立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到非常开心,安心和暖心!”

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工作期间圆满完成了各领域服务任务,切实做到了用行动讲好冬奥故事、中国青年志愿者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地质大学数理学院青年的靓丽风采。

WechatIMG967

冰雪消融,春暖花开;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微光成炬,向光而行;初心不改,笃行致远,数理学院的学生们将带着这份冬奥的记忆,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