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教师工作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21

3月16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业楼224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凤香主持,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分委员会主任王凤香宣读了关于成立数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的通知。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数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王凤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会议明确教师工作委员会要负责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相关决策部署。

最后,院、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世臣总结发言,强调要继续加强和谐学院建设,认真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