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雄安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1087

在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之际,4月1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组织学习关于雄安新区和雄安校区建设,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世臣院长参加学习讨论,王凤香书记主持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知识批示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雄安新区建设,总书记心中的“千年大计”》《“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五周年纪实》。

高世臣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契机,要向学院师生做好宣传,请大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致表示要为雄安校区建设奉献力量。

    王凤香最后总结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安排,建设新校区是学校发展中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为雄安校区建设贡献智慧。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动员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新校区建设,为学校发展壮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WechatIMG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