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30

4月19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要求,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凤香书记主持会议

伊然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深入反思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王凤香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党委政治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二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升群众向心力三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支部组织力四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增强班子领导力;五要以纪律建设为关键,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党员执行力六要以品牌建设为重点,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院凝聚力。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加强学习,充分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工作岗位上,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chatIMG130


WechatIMG131


WechatIMG132


WechatIMG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