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 和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34

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责行为,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效性,4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王凤香带领大家从深刻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战略要义、准确把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效与问题、解读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文件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结合学校要求,就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会议指出,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深刻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日常管理督导,坚持自我提升。学院将结合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验收等工作,继续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WechatIMG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