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科集体开展雄安新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51

2022年4月19日物理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关于雄安新区和雄安校区建设的专题学习,物理党支部书记王亚芳主持学习。

   

f05710dc1991d382794924352c8449c


物理党支部纪检委员高禄老师雄安新区的基本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从雄安新区建设意义、雄安新区具体位置和情况、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雄安校区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雄安新时代城市特色风貌进行了描述,让老师们对雄安新校区有很多期待。

626dee60db592dc62ceedcf5aa869c6


物理学科负责人赵长春老师和对学科近期的工作特别是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物理系主任郝会颖老师和实验室中心主任郑志远老师介绍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员仇启明老师汇总了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安全危化品的管理要求

最后,工会小组长董爱国老师宣布了物理学科 “迎校庆、健步走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