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讲话,布置疫情防控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34

4月29日,数理学院全院大会在海业楼22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高世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学院教师赵琳琳、高华、董雪玲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心得。全院教师之后也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王凤香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减少人员流动,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副院长张自力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考评办法(试行)》和《关于“五一”假期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

王凤香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清气正过假期。

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伊然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伊然指出,目前进入就业百天冲刺阶段各班主任、导师要及时提醒学生关注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形成学院就业工作合力。

王凤香最后强调,全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四风”树新风,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IMG_3423


IMG_34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