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2          阅读:165


5月21日20:20,数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于线上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院各科室汇报教学、科研工作进展,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分别就毕业生答辩情况、线上教学进展和教师居住地的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学工组长伊然分别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目前学院2022届研究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已经完成大半,各学科线上教学情况平稳运行,部分课程已经进入期末考试阶段,整体教学情况稳步推进。

王凤香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1.校外教师严禁与校内人员进行手递手传递,需要教师签字的情况,可采用电子签名替代,导师要多关心在校学生思想和心理情况。

2.所有教师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如出现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或其他情况导致本人需要隔离的情况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3.对于居住地未进行封控管理的教师,也要尽量减少出门,做好自身防护,出现身体不适情况的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上报学院。

4.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单位和个人防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院长高世臣最后强调,所有教师务必响应政府和学校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全院上下齐心,一起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fd2ac957c4004006cdd40ebe9a47b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