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320

在首都疫情防控进入重要关键的时刻,我院按照学校“防疫不放松,工作不停工”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安全、有序、科学推进了2022届125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共组织博士学位答辩1场硕士学位答辩18场,其中申请博士学位1人、学术硕士学位31人、专业型硕士学位93人。


Picture1.png


Picture2.png


今年我院学位论文答辩均采用线上形式,答辩召开了学术(位)分委员会,听取并审查学科答辩方案,商讨线上答辩的注意事项,统一思想严把学位论文的质量关。我院精心组织答辩,统一使用答辩背景,规范答辩流程,组织师生提前演练,落实责任到,确保答辩工作保质保量地开展起来。


Picture3.png


Picture4.png


研究生答辩海报在学院官网上发布,答辩过程公开。答辩委员提前进入会议室,全程开摄像头,高度认真负责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维护学位的严肃性


Picture5.png


Picture6.png


我院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宣讲、招生复试、入学教育、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基地建设、学位论文答辩等环节开展了大量细致工作,稳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培养质量,有效助力研究生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