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莅临数理学院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160

6月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莅临数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李默陪同。院长高世臣、院党委副书记伊然和院办主任李洁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关于在校生离校返乡和就业工作情况、毕业答辩进度、师生健康管理和思想动态实际、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就业和线上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对学院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教学工作予以经验足、能创新、有重点的高度评价,用底数清、小巧思、大效果形容学院师生管理工作。同时董朝霞副书记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要坚持疫情防控主基调,平稳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院长高世臣表示,学院一定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把握好工作重点和节奏,不折不扣落实学校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60221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