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应用统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311

618日晚,我院2022届应用统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成功举行,本届毕业生也是我院首届非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此次欢送会采用线上进行。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院长高世臣、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副书记伊然、数学学科研究生导师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数学学科教师邓燕主持。

欢送会上,书记王凤香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学生顺利毕业,嘱托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作为个人的小我融入到时代的大我中,升华人生境界,担当时代的重任;硕士导师代表王祖朝教授祝福各位毕业生收获学业,勉励他们要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希冀他们的名字能在百年校庆之际记入著名校友名册。

毕业研究生代表张娟表示感动于学院教师对学生的真诚付出,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各位教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研究生代表李孝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共勉,表示在生活中要不屈服于磨难,勇于承担。

自由发言阶段,老师和学生们都纷纷表达了对双方的依依不舍之情。

结束之际,高世臣院长寄语毕业生,期望大家以毕业为新起点,勇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不畏艰难,团结奋进,坚持走积极向上之路,争做社会有用之才,并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Picture1


Pictur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