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伟检查数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0

6月20日早8:00-10:00,数理学院公共基础课《大学物理(1)》、《大学物理A(1)》期末考试如期在线上进行。副校长刘伟和教务处副处长张启升来到海业楼224,线上检查考生状态,并指导工作。院长高世臣、副院长张自力和本科教学秘书李子欣参加检查并汇报工作。

《大学物理(1)》、《大学物理A(1)》为大一学生公共基础课,共有55个班,学生1649人。检查组首先就线上考试方式与学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大学物理是全校的公共基础课,超过3/4的学生需要修读。刘伟副校长要求学院务必做好教学工作,为学生打牢基础。考试期间,刘伟副校长仔细查看了考生的答题状态,每当看到学生认真思考作答时,都会给予他们肯定。同时称赞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线上监考也不松懈,做到了期末监考工作的规范有序。

最后,院长高世臣代表学院表态,将落实学校和教务处的各项要求,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Picture7

Picture8

Pictur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