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暑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11

7月7日上午,数理学院暑期干部培训会在教五楼409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力受邀讲党课和专题培训,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万校长结合个人求学和工作经历,深切回顾了学校建校至今的70年发展历史,结合一个个经典重要的事件,阐述了领导干部能力的重要性。万校长提出做好领导干部,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国家发展需要;二是要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将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相结合,向同一目标奋进。

王凤香书记和高世臣院长对万校长的到来和培训表示感谢,表示将此次培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学院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7B1E438-89F0-43B2-ABD9-0A255CCC8711_1_201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