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223

20227月6日上午8:30,学院在海业楼224及腾讯会议上举行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研究生院院长金胜、学院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和营员参加了开营,数理学院院长高世臣主持。

Picture10


金胜院长致欢迎词,肯定了数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上的成绩,就学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不仅数理学院需要数理化研究生,优势学科专业也需要有数理化扎实基础的研究生,鼓励和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副院长廉海荣介绍了数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副院长张自力介绍了数理学院实验室平台情况

Picture11

随后进入学科宣讲和专家报告环节,三个分会场共安排了21个专家报告,精彩、前沿且不乏科学趣味的专家报告,不仅向学生介绍了团队科研成果及学科前沿进展,更展示了我院指导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过硬的科研能力。经过审核选拔,按照营员面试总成绩,共评出84名优秀营员和10名合格营员。

Picture12

Picture13


本次夏令营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线上学习和拓展视野的机会,更是打开一扇认识北地、了解数理的窗口。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数理学院首届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