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赴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阅读:315

719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院长高世臣、院党委书记王凤香的带队下,一行9人赴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学院领导初到便与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友好问候。并且在公司首席运营官常炜熙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

学院一行与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团队展开了座谈会。其中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常炜熙是我院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是非常优秀的校友之一,谛声科技产品总监李钢、公司财务总监刘哲也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总监李钢和首席运营官常炜熙向数理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主要项目。在过程中,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数理学院的领导们对公司项目成果表示了赞赏。座谈会过程中,双方连线了另一位数理学院优秀校友——在谛声科技重庆分公司任职的张凌翔,数理学院的领导们也和张凌翔进行了友好交谈,张凌翔也表达了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和数理学院建院10周年的美好祝福。

随后,高世臣院长表示,希望校内的同学们可以向以常炜熙为代表的公司创始人们学习:加强对社会的了解、加强创新创业意识,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可以运用于以后的职业生涯并且取得成果。同时高度赞赏了谛声科技发展前景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王凤香书记、张自力副院长、廉海荣副院长以及伊然老师表示赞同,也邀请常炜熙作为校友后续能到校继续为现在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最后数理学院向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赠送礼物,并且双方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发展为目的,建立了数理学院第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进行了揭碑仪式。

Picture14


Picture15

Picture16

Picture17

Picture18  


Picture19

Picture20Picture21

Picture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