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数理学院化学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425

7月21日上午,数理学院化学学科成功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腾讯会议上以网络研讨会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全国20余所高校的大三年级的学生参会。会前,化学学科全体研究生导师认真筹备,根据高校所处地理位置,分区域进行招生动员,全体化学研究生导师分成6组,采取组长负责制积极联系各大高校的辅导员,鼓励学生参加招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数理学院的高度重视,宣讲会上高世臣院长和廉海荣副院长分别致辞,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的考研政策和形势,并勉励学生们积极报考。宣讲会内容丰富而精彩:既有化学学科的详细介绍,也有团队科研成果及学科前沿进展报告,还有在读研究生的北地生活分享,在保证学生能详细了解北地化学学科的同时,领略北地化学教师的治学态度和科研能力,同时,又能切身体会北地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在化学学科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宣讲会取得了很好的招生宣传效果,得到了参会高校师生的积极反响,建立的招生宣讲微信群人数迅速激增至150余人,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精英学子加入北地数理的化学大家庭。

2022年数理学院化学学科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截屏

2022年数理学院化学学科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截屏

彭志坚教授在招生宣讲会上做科研报告

彭志坚教授在招生宣讲会上做科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