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175

11月22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和相关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和各学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图片

首先,王凤香汇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分别对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管理进行了通报。党委副书记伊然对在校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指出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各系、中心主任分别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

院长高世臣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情况下,希望老师们通过线上教学等途径向学生们传递正能量,加强课程思政教育,研究生导师要及时关注自己研究生的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困难,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学院干部要做表率,提升政治站位,勇于使命担当;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两点一线”轨迹,严格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健康,为疫情防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