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各学科召开“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144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11月22日,数理学院各学科先后召开线上会议,落实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教师要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的各个环节,在教学过程中,积极传递正能量,融入课程思政及抗疫元素,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消防隐患排查。会议还要求,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情况下,老师们需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按学校和社区要求及时完成核酸检测;班主任和导师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进入校园做志愿服务,共克时艰。

图片1

数学学科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图片2

物理系召开线上会议

图片3

物理实验中心召开线上会议

图片4

化学学科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通过会议,学院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无论疫情多么困难,一定在教学上站好岗,履行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给社会增添负担,同时听从学校安排,随时准备为学校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