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温暖不止——数理学院为在校学生发放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07          阅读:30

     为更好服务学院在校学生,数理学院师生以院为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征集学生意见,为在校生购置并分发物资礼包,对同学们致以慰问与关心,把生活物资送到数理学子手中,把关怀温暖送到数理学子心坎。

微信图片_20221207214752

     12月6日中午,学院组织发放物资礼包,礼包内含酸奶、苹果、卫生纸 、八宝菊花茶、N95口罩、酒精卫生湿巾、酒精喷雾,最为贴心的是还为女同学们准备了卫生用品等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21207214820

  

     礼包发放现场井然有序,体现我院学子优良作风。物资礼包从采购到打包发放,每个环节都承载着学校、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关爱。同学们领到礼包后,纷纷表示感动和感谢,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这份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207214845

微信图片_20221207214852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让同学们备受鼓舞,这份爱的“礼包”不仅是关怀和照顾,更增添了温暖和信心,为同学们输送了强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