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女神节花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18

  走进芬芳的三月,为构建和谐美好的学院人文环境,以花润心,以心暖人,数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教五楼409开展以“女神节花礼”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伊然、分工会主席张自力以及学院女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工会副主席李洁主持。

首先,张自力主席代表学院分工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的每一位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的发展凝结着各位老师的智慧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优质快速发展,开创学院未来新局面,处处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与风采。希望各位女同胞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在拼搏奋斗中用力倡导新时代巾帼风尚,在无私奉献中持续焕发新时代巾帼风采。

随后,专业花艺师从认花、养花、护花、插花四个方面为现场的女教师们进行了讲解与示范。并花艺师精心指导下,老师们精心巧妙的构思、修剪、整枝和装饰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一番“装扮后错落有致,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精美的艺术品,充满诗情画意。这一活动,让大家在细碎的时光研磨中也能品味生活的明媚与浪漫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伊然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共享温暖美好的午后时光。希望各位女同胞们在未来加倍热爱生活,努力高效工作不负美好期待

这次女神节花礼活动将心与美融为一体,让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鲜花传递的关怀。不仅分享到花艺之美,而且还加深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自信的状态投身到学院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