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羽动北地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阅读:8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丰富新时期学习雷锋活动的形式,3月18日下午3点,数理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联合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校羽毛球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羽动北地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围绕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展开了分享。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成员自由组队,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迸发出智慧、速度与激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本学院支部成员们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提升了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双方学院学生党支部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奉献、坚毅的意志品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的体格和昂扬的斗志在运动中凝聚奋进力量,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新的青春担当和作为,续写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