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坚定信仰践使命”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数理学院于5月21日上午组织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坚定信仰践使命”主题参观实践活动。学生党建负责人王之旅、党支部委员和2023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4214351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馆藏丰富,积淀深厚,其遵循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共包含4个部分13个单元。从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4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微信图片_20230524214738

      全体党员一边聆听讲解介绍,一边驻足观看,透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图像影音、精致的复原场景,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实践参观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4214832

      参观结束后,2023年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2305242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