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分享交流&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63

为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有充分的了解与认识,数理学院于5月22日晚七点半于综合楼402准时召开线上社会实践分享交流&动员会。本次会议由优秀社会实践团团长方泽南和科技实践部部长胡子豪主讲,大一本科班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科技实践部部长胡子豪简单介绍会议参会人员,会议流程及会议目的。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优秀社会实践团团长方泽南分享团队社会实践经验。首先方泽南同学通过一段视频分享了团队在常德穿紫河的实践过程,街头采访、收集问卷、数据分析、公益活动、教育宣讲……实践活动的丰富多彩令人向往。随后方泽南同学系统性地分享了实践前、中、后期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兼顾整体与细节,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数理学院团委科技部部长胡子豪讲解社会实践基本流程。胡子豪同学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领导、实践内容、一院一品、保障机制六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社会实践流程及各个环节内容,确保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清晰的认识。

  会议进行第三项,进入答疑环节,胡子豪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交流分享会使全体大一本科生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全面基本的了解,相信同学们都会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