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77

5月26日下午14:00,数理学院赴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伊然,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洁以及辅导员苏畅、钟佳睿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

图片
图片

学院一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学而思公司办公环境,李玉莹老师向大家介绍学而思公司的文化墙与办公区,以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学而思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

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并讲解了学而思集团开发的一些特色教学教具和课程,比如3D立体书、情绪管理工具包、学习机等智能产品,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具和课程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和兴趣,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向孩子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图片
图片

在会议室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学而思素养创新思维负责人赵海波老师向大家进行了学而思的业务介绍,学而思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面授、双师、在线等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不断将科学技术引入课堂,以智能教学系统、云学习系统等先进教育科技产品,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习模式。学而思校园招聘负责人孙和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而思的岗位、薪资、福利待遇、成长路径等情况。同学们在学而思可以教授中学数学课程,有教学、教研、管培生等多种岗位可供选择。在座谈中,数理学院的老师们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学而思负责人就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实习岗位、未来愿景等内容与学院老师们交换了意见。王凤香书记和学而思负责人共同举行挂牌仪式,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就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企业宣讲开展相关合作,为学而思持续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为数理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机会。

图片
图片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我院师生和学而思工作人员在公司大厅合影留念。学而思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欢迎数理学院的同学们前往学而思实习或就业,而我院毕业生代表也向学而思公司投出了简历。本次就业调研活动加强了校企联动,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拓展更多互利共赢领域,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