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吉林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56

为深入落实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学习深造,2023年6月17日-26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带队,副院长廉海荣等10人先后赴长春、吉林、四平、延边、松原、辽源、通辽、白城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并到延边二中、延边一中和延吉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1

延边组

图片2

长春吉林组

图片3

松原组

图片4

延边二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图片5

延边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图片6

延吉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数理学院招生宣传组积极开展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争相咨询。宣传组成员耐心解答疑问,及时回应大家关注的问题,将精准信息传递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增进对我校的了解。

图片7

王凤香书记在延边二中咨询会现场

图片8

廉海荣、董爱国在延边一中咨询会现场

图片9

商虹在四平一中咨询会现场

图片10

李子欣在辽源五中咨询会现场

图片11

赵彬、贾巍在长春咨询会现场

图片12

赵彬在吉林一中咨询会现场

图片13

孟德忠在通辽咨询会现场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校友们的热心帮助下,招生宣传团队出色完成了在吉林省的招生宣传任务,与十二家高级中学建立了稳定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