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阅读:54

8月3日下午,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在教三楼3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成果汇报前,王凤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对评估主题教育成效提出的检验理论学习成效、调查研究成效、推动发展成效、检视整改成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等五方面明确要求。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党委书记王凤香以“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汇报,院长高世臣就“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如何适应发展新形势”专题汇报了调研成果,副院长张自力围绕“如何加强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进行调研交流,副院长廉海荣围绕“如何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专题调研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深入兄弟院校、学院师生开展调查研究的收获及体会,同时进行了交流互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摸清了问题、找准了症结,并提出了一系列对策和措施。通过成果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深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坚定了决心,凝聚了力量。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进工作改进提升上下功夫,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