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士气高昂铸军魂,军训慰问暖人心 ——2023级本科生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23-09-06          阅读:26

     2023级本科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月5日上午11点,数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海洋学院领导共同进入训练场慰问军训学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院长高世臣,副院长廉海荣,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李倩雯,学工组长助理谢冰晶参与慰问。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领导肯定了同学们多日来军训的成果,对承训教练和跟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生们的辛苦训练表达殷切的关怀。

十一营的全体营员与到场的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合影后,十一营的学生按照学院分开列队。高世臣院长对大家来到数理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念、强健体魄、砥砺意志、锤炼品行,在军训中养成好作风、好习惯,最后祝愿同学们过好大学生活,珍惜青春韶华。

      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在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有序推进,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鼓舞了同学们的军训热情,极大提振了团队士气。参训学生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积极展现数理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