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132

9月5日上午,数理学院在教三楼1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凤香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部署了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以典型案例为警醒,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二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底线思维,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院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与学院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分别对上学期本科教学及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李倩雯总结汇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工组分工、新生入学等情况,并新学期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学业指导等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高世臣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良好和谐的学院氛围,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推进学院从和谐学院迈向文明学院的重要一环。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夯实垒台、变中求新、齐心协力、提质增效,以实干和责任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