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数理学院召开2023级全体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5

    9月10日上午,数理学院召开2023级全体新生大会,学院院长高世臣、党委书记王凤香、副院长张自力、廉海荣出席大会,学科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2023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李倩雯主持。

本科生新生代表王江跃发言

    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的本科生王江跃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讲述了与地大初遇的所听所见所感,分享了军训期间的收获,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时光中会积极生活、踏实学习,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老生代表段景浩发言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大四学生段景浩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科的认识、学生工作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扎实专业基础、感受校园生活、完善生涯规划,努力追寻大学生活的意义。

新生班主任代表李玉婷发言

     李玉婷老师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发言,她认为学生要始终保持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明确学习的目的,合理规划业余生活,和家人多交流,与老师、辅导员勤沟通,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地大愉快度过大学生活,在数理学院绽放青春、成就梦想。

院长高世臣教授讲话

     院长高世臣教授总结讲话,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强调大学教育重要性,大学为学生提供思想和理论的指导,培养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健全知识体系,提升专业技术,把学和问作为思考的第一步,成为继往开来的一代,续写数理学院的精彩华章。